儿童的农场 Cover
儿童的农场 Icon

儿童的农场

Version: 1.2.8
Package: com.YovoGames.FermaOne

Size: 24.02 MB

Rating: 5/5

Last Updated: 2021-11-15 21:03:53

Changes 1.2.8 :

APK Description:

新的令人兴奋的游戏“儿童农场”一定会喜欢的孩子。孩子们的教育游戏“农场宝贝”孩子熟悉各种动物的声音,会喂它们,洗澡和收集。游戏开发是非常愉快的孩子,因为有搞笑的动物,色彩鲜艳的照片和令人愉快的旋律。孩子们的游戏将帮助孩子们学习的宠物和他们的声音俏皮的方式,学会爱和照顾动物。
开发宝宝游戏的孩子,帮助他成为观察入微,体贴,聪明。儿童教育游戏开发注意力和记忆力,可以帮助您与您的孩子的乐趣和花自己的空闲时间。
玩简单的教育游戏,教育孩子们的游戏为孩子们,孩子会享受它的成果和成就。儿童教育游戏,不仅可以学到新的东西,而且还运用他们的知识在实践中。开发宝宝游戏的乐趣和帮助孩子们玩得开心,并在同一时间将在孩子的发展和教育的不可或缺的工具。

Visit us at: Site: http://y-groupgames.com

Download APK Google Play
Download com.YovoGames.FermaOne.apk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