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劍奇緣 Icon

幻劍奇緣

Version: 1.0.2
Package: com.boomgame.hjqy.sea

Size: 13.91 MB

Rating: 0/5

Last Updated: 2017-07-11 02:46:00

Changes 1.0.2 :

APK Description:

《幻劍奇緣》是一款動作MMORPG手游仙俠巨作。遊戲擁有唯美的場景,精良的畫面,悠長的故事,難盡的情緣。海市樓臺,霧漫靈山,完美詮釋國風神韻。或以一己之力突破層層關卡,或呼朋引伴協力攻克魔塚冥關。更有天階騎寵,上古魔刃,神秘仙童陪你一起闖蕩熱血的江湖。修復傳承古寶,傳承強力武學,體驗更加熱血的戰鬥。戰場競技,激情無限,爭搶BOSS,嗜血奪魁。各種玩法,層出不窮,重新體驗那愛不釋手的經典。

【福利回饋】

登入大禮:絕世橙裝戰袍、護腕、戒指,縱橫江湖稱號,酷炫時裝-劍轉流雲!

離線資源:三倍資源一鍵找回,輕鬆離線升級!

【特色玩法】

1. 降妖伏魔,輕功直上九重霄

愛她就帶她一起飛,共賞天下好風景。

2. 跨服副本,組隊走你!

24小時跨服副本,好朋友不在一個服,根本不用擔心,兄弟齊心其利斷金,一起橫掃跨服副本!

3. 百變造型,酷炫稱號,彰顯個性魅力

豪華坐騎,華麗羽翼,Q萌蘿莉或禦姐仙童,懸浮法寶,酷炫時裝,狂拽稱號,彰顯個人不同魅力!

4. 世紀佳緣,遇上你,愛上你,就要給你一場盛世婚禮!

開服前更有豪華婚禮活動喲~跟你摯愛的TA千萬不要錯過喲!

5. 萌妹語聊,真人頭像,醒目喇叭框,頭像框,讓你的TA在茫茫人海中一眼看到你!

聯繫我們:

如果您喜歡我們的遊戲,歡迎您隨時給我們五星好評和留言。

如果您在遊戲中遇到任何問題,請在遊戲內主介面點擊右上角的【意見】給予反饋或前往官方Facebook聯繫GM,謝謝。

官方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jqy.yahgame/

Download APK Google Play
Download com.boomgame.hjqy.sea.apk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