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狼搜书 Icon

山狼搜书

Version: v3.1.1
Package: com.lscx.app.books

Size: 3.97 MB

Rating: 0/5

Last Updated: 2018-11-20 08:36:02

Changes v3.1.1 :

APK Description:

【山狼搜书】是一款专注于小说搜索的专业软件,网络小说电子书阅读并支持全本小说下载阅读,全网搜索超齐全的网络小说,小说数量达千万级,包括远大前程、妖猫传、阴阳师、老男孩、进击吧,闪电!、凤囚凰、南方有乔木、我和两个TA、沙海、我的女友要上天、锦衣少年行、散落星河的记忆3:化蝶、盛世天骄、最强狂兵、我在未来等你、岛上书店、未来简史、摆渡人、三体、哈利波特等。
小说类目囊括:玄幻小说、奇幻小说、仙侠小说、言情小说、都市小说、历史小说、军事小说、科幻小说、游戏同人小说等。
您可以通过书籍名称、出版社、作者等线索进行搜索,即时进行免费阅读,并可收藏保存阅读进度,随时随地追更。
整个搜书软件短小精悍,可以选择性缓存内容,绝不占用您多余的储存空间。

Download APK Google Play
Download com.lscx.app.books.apk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