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用酷 Icon

应用酷

Version: 2.1.0
Package: com.mgyapp.android

Size: 2.5 MB

Rating: 4/5

Last Updated: 2014-05-25 19:55:25

Changes 2.1.0 : 应用酷2.0.4
1 全新UI风格,清爽明亮
2 搜索更精准快速;
3 全面提升应用升级体验;

APK Description:

应用酷(www.mgyapp.com)是由深圳信一网络有限公司刷机大师团队精心打造的产品。是一款安卓软件应用、游戏、主题和多媒体的资源平台。应用酷致力于为广大安卓爱好者提供最全面、最快捷的软件、游戏下载服务。

安卓ROM或APK发布请登录刷机大师开放平台http://open.mgyun.com/。

刷机大师开放平台本着“2013开放共赢”的宗旨,帮助开发者快捷上传和管理资源。操作简单方便,多渠道发布,一账号通用全平台;同时开放平台会将资源使用,用户反馈等详细统计数据反馈给开发者,帮助开发者不断更新资源。

目前所有开发者收到刷机大师开放平台的邀请测试函.

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刷机大师开放平台http://open.mgyun.com/

Download APK Google Play
Download com.mgyapp.android.apk: